LES系列综合物流实验系统

发布时间:2009-09-22作者:设置

成果名称:

LES系列综合物流实验系统

成果简介:

LES系列综合物流实验系统是专为高校和职业技术学院开发的现代物流教学实验设备。它以小型自动化仓储系统为核心,配合不同形式的输送、分拣或装配线,组成现代化的商业物流或生产物流系统。该系统主要用于高校和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和职业培训,也可用作企业管理和工业工程等专业的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由于系统的开放性设计,它同时也是一个综合性的机电一体化实验平台,可以进行变频调速、PLC控制、机构及传动等多方面的实验。

应用范围:

普通高校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专业的实验教学,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的技术培训,也可作为企业的小型仓储系统使用。

技术指标(或技术特点):

该系统由一个小型自动化立体仓库和根据用户需要配置的连续输送系统和分拣系统组成,能够充分展示现代物流系统的各种功能,是一个集自动存取、自动拣选、自动输送、自动搬运、无线射频调度、配送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系统,该中心仓库的软硬件设施以及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均处于国内外先进水平。

基本配置包括一个小型自动化立体仓库和出入库平台,由用户自行配置仓储管理软件。标准巷道长度为10米,约300个货位,货物单元尺寸300×400×200mm,货物单元质量15千克。单立柱有轨巷道堆垛机,光电开关认址,拖链。可根据用户要求提供更高级的配置。

投资预算:

基本配置售价人民币21万。增加配置价格另算。

效益分析:

合作方式:1.为用户提供交钥匙工程――包括物流实验室规划设计,全套系统的制作、安装、调试,人员的培训,试验项目的开发设计和试验指导书的编写,配套仪器设备的采购咨询,售后服务。

2.单机产品的设计制造――提供堆垛机、输送机、穿梭车、垂直升降输送机、分拣机等各种类型物流设备的设计和制造。

3.技术转让――综合物流实验系统的技术转让。

成果负责人:

沈敏德

联系电话:

135831126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