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被授予科技中介服务诚信机构

发布时间:2015-09-20作者:设置

2015919日,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科技服务也创新发展论坛(诚信机构授牌仪式)暨科技创新驱动公益基金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齐鲁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被授予“2014年度科技中介服务诚信机构”。

经各省市技术市场协会推荐、专家论证和评审委员会评议,全国共评选出127家机构被授予“2014年度科技中介服务诚信机构”称号。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齐鲁工业大学等3所山东地区高校获此称号。

齐鲁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长清大学科技园内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开展对外科技合作、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2013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根据新修订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相关要求,本技术转移中心将在技术经纪、技术交易和技术转移等方面开展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