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山东省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作者:设置

关于更新山东省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单位:

按照山东省科技厅的要求,为了保证专家库原有专家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更好地发挥专家在项目评审、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决策咨询等科技活动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和参与度,要求对已入库专家信息重新进行核实和确认,请通知相关专家按以下方式进行更新:

一、登录地址

访问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点击“推荐服务”或“网上大厅―人才”中的“山东省科技专家管理系统”进入系统。

二、完善方式

1、专家信息更新采取网上在线进行,专家个人完善信息(都要补充完整),单位进行审核和推荐。

2、专家按照单位下发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专家管理系统(科技处将专家用户名、密码等信息发送给专家,手机号错误等原因收不到信息的咨询科技处),按照系统要求进行个人信息核实、调整与完善。信息完善无误后提交给单位进行审核。

三、注意事项

1、专家信息重复有多个账号的,只保留一个账号,其余账号删除。

2、专家已经调离本单位的,或者不属于本单位的专家,请把专家名单反馈给省科技厅信息中心。

3、已经退休的专家,原则上不再入库,可直接删除账号。

4、只有通过单位审核推荐的专家才能作为专家库有效专家。

5、此次只为已入库专家信息进行完善,暂不征集新的专家。

6、齐鲁工业大学专家库人员及山东省科技云平台科技专家管理系统用户手册见附件。

四、本次专家信息更新涉及面广,变动大,任务重,时间紧,请各单位认真对待,及时通知专家进行更新。请各单位于410日前完成专家信息审核和提交。

 

联系人:孟武  0531-89631802

                                        科技处(重点建设办公室)

                                             201843

山东省科技云平台科技专家管理系统用户手册.pdf

 齐鲁工业大学专家库人员.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