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018年度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8作者:设置

各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山东省自然基金委下发的通知要求,为支持更多科研人员从事基础科学研究,配合做好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省基金资助项目2018年度结题报告网上填报时间变更为20187249:0091716:00201881510:00前提交结题报告且正常结题人员,同时第一批限项单位承诺2018年底前完成全部应结题项目的结题工作,方可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项目结题以项目立项任务书中所承诺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结题标准。

为了顺利完成我校本次结题工作,不影响2019年度省自然基金的申报,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到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明细见附表),督促其尽快按要求组织结题报告,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传至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uc/login/login.htm)。学院对上报的结题报告做好审核工作,审核要点:

1.封面项目负责人签字,经费决算表相关人员与单位签字盖章、加盖学校公章;

2.标志性成果1-2件,并在结题报告中附标志性成果的影印件(论文附全文、专利附证书页、专著附封皮前言目录等);

3.成果是否标注该基金项目号。

二、项目负责人未填报年度进展报告的,应补充自立项以来的年度进展报告并录入发表的成果;按要求上传结题报告后,及时通知本单位科研秘书进行审核。

三、学校要求时间节点

        1. 拟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的到期结题项目负责人,务必在810日前上传结题报告并通过学院审核,其他人员在910日前上传结题报告并通过学院审核。

       2. 各学院于86日下班前上报本单位结题推进情况,汇总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进展情况与面临的困难。

       3. 对于年底到期的项目,已经达到结题要求的建议在910日前完成结题工作,未达到结题要求的务必在20181231日前完成结题工作。

  

联系人:魏明志

联系方式:651202  weimz2016@163.com

云平台技术支持:15806623659

  

  

附表:年底前到期未结题项目明细(已发至科研副院长邮箱)

  

科技处

                                                  20187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