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印《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成果汇编》(教学单位2018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31作者:设置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活动方案,2018年8-9月份将开展专场精准对接活动,为了提升学校成果转化能力,对接山东新旧动能转化十强产业,服务传统产业提质升级水平,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关于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为了更好地宣传我校科技成果,充分展示我校的科技水平与发展现状,推动我校与地方政府、企业的科技合作,将科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落到实处。科技处组织编印《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成果汇编(教学单位2018版)。请各学院将本单位取得的科技成果(新产品、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汇总后报科技处,具体要求如下:
    一、科技成果汇编项目主要包括
    1.获得各类科技奖励的科技成果;
    2.专利技术项目、专有技术项目;
    3.在研的有开发转让前景的科技项目;
    4.鉴定成果、有转化前景的阶段性成果;
    5.本次申报范围以2016年1月1日以来取得的成果为主,2016年前已提交汇编的项目,如有技术更新的,请按新的格式要求修改、补充重新提交。
    二、材料要求
    1.所提交的科研成果所有权明晰;
    2.成果介绍包括以下内容:成果名称、成果简介(专利情况、技术指标、应用范围、投资概算、转让方式等)、相关图片(产品实物、各种证书或工作照片等)、项目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格式可参考附件2、3。
    3.提供的资料应为word文档、图片为jpg格式。
    三、报送组织
    本次收集的成果,将作为学校对外开展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要依据,学校会借助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各类科技洽谈会、相关地市科技交流会等平台与形式对外发布。请各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充分挖掘近年来产生的优秀科研成果,筛选本单位能够开展科技服务的人与团队,也借此机会凝练本单位对外开展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的研究领域与科研团队。各学院申报数量不少于附表1要求的数量,每个单位推荐1-2项成果同时填报附件4,参加8月中旬召开的济南专场成果路演发布。
    2018年8月10日前各学院汇总后将电子版报科技处,每项成果以“十强产业名称+成果名称”方式命名。
    注:为了达到最佳展示效果,每个项目最好有相关检测、设备、样品等体现创新的图片。

   

    联系人:魏明志
    电   话:651202
    E-mail:
weimz2016@163.com


    附表1:各学院申报数量
    附件2-3:格式与样板.doc   

    附件4:路演成果简介.doc 

                                                                              


   科技处
                                                                     2018年7月31日


单位

数量

单位

数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0

生物工程学院

20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8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10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10

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

5

理学院

4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

5

信息学院

8

造纸与植物资源工程学院

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