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单位到期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0作者:设置

各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了规范科研项目管理,提升按期结题率,根据相关项目管理办法及下达部门要求,对我校教学单位承担的到期未完成结题的科研项目(国家级科研项目单独组织)要求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为了不影响后续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各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项目负责人是结题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所在单位做好组织督促工作。根据学校汇总的到期未结题目录,逐项落实,确保本单位涉及项目全部结题,规定时间不能完成结题目标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做出书面说明,并承担相应后果。

二、相关科研项目结题要求

(一)省自然基金

1. 项目负责人补充自立项以来的年度进展报告并录入发表的成果;按照结题要求,组织结题报告,财务决算表相关负责人签字、相关部门盖章后,纸质材料于201913日前报科研处审核,审核通过后于117前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上传扫描后的结题报告;按要求上传结题报告后,及时通知本单位科研秘书进行审核。

http://cloud.sdstc.gov.cn/uc/login/login.htm

2. 学院对上报的结题报告做好审核工作,审核要点:

封面项目负责人签字,经费决算表相关人员与单位签字盖章、加盖学校公章。

标志性成果1-2件,并在结题报告中附标志性成果的影印件(论文附全文、专利附证书页、专著附封皮前言目录等)。

成果是否标注该基金项目号。

3. 延期项目需要在系统中填报延期原因,延期超过两年仍未达到结题要求的提交项目终止申请。

4. 20188月份提交结题报告的项目负责人,核对是否已经结题通过,未通过的按上述要求修改后重新组织上传。

    (二)省重点研发计划类(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要求

1. 科技报告提交

达到结题验收条件后,根据任务书中个人上报的科技报告数量(至少1份),首先完成科技报告的上传,申报流程与要求浏览科研处通知。

http://kjc.qlu.edu.cn/2016/1107/c5857a111942/page.htm

2. 学院对上报的验收材料做好审核工作,审核要点:

科技报告是否上传并拿到证书,成果是否标注该基金项目号,验收要求的材料是否完备,建议的验收专家是否符合要求,财务决算表相关负责人及部门是否签字并盖章。

3. 201913日前上报完整验收材料。

(三)山东省重大专项、山东省高校科技计划项目等其他计划项目按任务书与管理办法要求,提前准备,按期结题。201913日前上报完整结题验收验收材料。

三、结题验收材料与流程

相关计划项目结题管理办法、流程、资料见附件2

四、各学院于13日下班前上报本单位结题推进情况,汇总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进展情况与面临的困难。

  

附件1:到期未结题项目明细(已发至科研副院长邮箱)

附件2验收材料流程与管理.rar

  

联系人:魏明志

箱:weimz2016@163.com

话:89631623  651202

省云平台技术支持:15806623659

  

科研处

2018/12/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