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科研信息录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4作者:科研处设置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个人科研信息的录入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1.个人信息录入:请各相关人员于13前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录入个人2018年度科研信息,同时将专利证书、著作、检索证明(EI论文)等原件1份交所在单位审核、留存。所有科研信息由项目负责人、成果第一完成人、第一发明人或符合要求的与外单位合作的我校第一位合作人员录入,其他参与人员请勿重复录入。

2.所在单位审核:寒假前各单位根据录入的科研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完成信息审核。

二、其他事项

    1.录入范围:201811-20181231日,个人获批的《齐鲁工业大学理工类学术量化管理办法》(齐鲁工大校字〔201417号)中所列科研项目与成果,文件中未涉及内容请不要录入。

    2.填报人员务必保证录入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参与成员需填报全部自然人(含外单位与学生)、贡献率等信息,需要上传证书扫描件的请确保图片清晰。贡献率依据《齐鲁工业大学2014-2017聘期岗位设置及聘任实施方案》中量化分值计算说明填写。

3.科研管理系统登陆:可从学校主页“数字工大”登陆后点击科研系统进入,也可从科研处网页“科研管理系统”链接进入。账号密码与“数字工大”登录用户名、密码一致(校外通过VPN登入)。密码遗忘、新进人员账户创建请联系本单位科研秘书。

4. 信息录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由所在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及时向科研处反映。

注:科研信息是学校相关申报材料数据来源、科技奖励发放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开展科研信息审核工作,须对本单位审核通过科研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联系人: 孟武  魏明志

    联系电话:89631802  89631623

科研处

20181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