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刘峰副市长一行来校(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10作者:魏明志设置

58日上午,荣成市副市长刘峰、科技局副局长宋振宇、威海百合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旭东等5家企业负责人与技术骨干来校(院)寻求技术合作,副校长(副院长)崔雷、科研处、生物所、自动化所、食品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专家团队参加了洽谈会。

崔雷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前期广泛的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校(院)在科教融合示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开展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企业创新是齐鲁工大(科学院)的优势与特色。针对荣成海洋食品城的产业特色,介绍了校(院)相关科研平台。他希望校(院)专家充分利用这次洽谈机会,与企业家深入对接,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科研处与科技局探讨共建服务专家与企业的研究平台。

刘峰对融合后齐鲁工大(科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感谢校(院)对荣成科技创新提供的智力支持。他介绍了荣成市的地理位置、自然环境、产业布局与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到访,具体落实荣成市与齐鲁工大(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从具体项目与平台切入,形成可持续的共赢合作模式。

    来访企业家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的整体情况、主打产品、研发实力、技术需求与合作意向。到会专家结合企业需求详细展示了所在团队的研发实力与现有科技成果,提出了共建产业研究院等平台的合作思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