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山东省2019年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性科技攻关类)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8作者:设置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山东省2019年重点研发计划(公益性科技攻关类)已经下达。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现将项目任务书填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查看项目立项信息并填写任务书,应在827日前填报完毕。白色文本框内容可修改,灰色底框内容来源于申报书不可修改。登录系统后,系统中的任务指标、参与人员等不能变动,经费预算等需要重新编制。   

二、项目负责人填报完成后在系统内提交,经学院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从系统中导出任务书,双面打印、一式四份、签字后于82811:00前报送至办公楼407房间。

三、经费预算编制时注意:系统中的立项经费为总经费,总经费为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之和。间接经费=(直接经费-设备费)*20%,间接经费中的四个预算项目按顺序分别占间接费用总额的20%080%0。请认真测算填写。

四、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任务书要求,如期开展研究工作,尽快验收,任务要求有论文的必须在论文发表时标注项目立项编号(可在系统内查看,注意不是申报编号)。

联系人:李学林

联系地址:办公楼407房间

联系电话:8963107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