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专利申请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1作者:设置

1031日下午,我校科研处结合前期调研中部分学院的要求,邀请中知认证有限公司审核员杜鹃花老师对机械、电气、电子、信息、数学等领域的青年博士、新进教工和在校研究生举办了有针对性的专利培训。

杜老师拥有十几年的知识产权从业经历,在专利布局、企业知识产权战略部署、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代理过千余件专利案件,涉及电子、机械、化学、医药等多个技术领域的专利申请、复审、无效等。参与过400余家包括格力电器、中车、上海邮电设计院等大型企事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工作。杜老师从知识产权简述、专利制度概论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申请文件及格式要求论文与专利的关联、对获得专利权的正确认识、发明专利申请流程、计算机软件的可专利性等八个方面作了系统地、有针对性的讲解,受到了参加培训师生的一致好评。

会后,我校科研处李学林老师对学校的专利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