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政策与实务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0作者:设置

各单位、各有关人员:

科技部近期将举办开展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政策与实务线上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方式

1、注册时间2020121日至1220日;

2、培训时间20201220日至2021531日;

3、培训形式:线上培训,三评改革政策与实务培训平台。

二、培训对象

校(院)科研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各单位分管科研工作领导、科研秘书;校(院)及各单位学术委员会成员。

三、培训内容

《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和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文件政策解读、实施情况通报,工作实务和落实规范指引,三评改革典型经验和做法交流。

请各有关人员根据通知要求,尽快注册按时培训,省科技厅的有关通知和线上培训平台的指南请参阅附件。注意:学习结束以后,各单位于202162前将《“三评”改革政策与实务培训情况统计表》发送至kjclxl@126.com


关于开展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政策与实务线上培训的通知.pdf

“三评”改革政策与实务培训统计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