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完善济南市科技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4作者:孟武设置

各单位、部门:

按照济南市科技局关于补充完善济南市科技专家库的通知要求,为便于开展科技项目评审、咨询、论证等工作,将补充完善济南市科技专家库,具体通知内容见附件1,就填报专家相关信息要求如下:

一、填报范围:高校院所拥有或引进的具有正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在职人员;骨干企业、龙头企业拥有或引进的高层次专家(一般应具有正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国家、省、市授予的各类人才称号)。

二、统计信息: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应录入专家信息表(见附表2),其中的“擅长领域”一栏可用文字进行描述。电子信箱应填写常用信箱。

三、时间要求:请各部门、各单位统一汇总(不接受单独上报),于1226日前,将“专家信息表”发送至邮箱mengwu666@163.com。联系人:孟武,联系电话:0531-8631802

 

     科研处

                               20201214

附件1.关于补充完善济南市科技专家库的通知.doc

附表2.专家信息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