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社科学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作者:李学林设置

56日,科研社科学报党支部组织开展“新中国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副校(院)长王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新中国成立和社会制度建立展开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姜海辉领学,支部党员对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国民经济的恢复、过渡时期的总路线、有计划大规模经济建设和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进行了学习讨论,深切体会到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之初,面对政治上内忧外患、经济上千疮百孔,中国共产党采取一系列积极稳健的政策措施,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地迎接挑战、建设新中国的伟大斗争精神。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正是有了党的领导,才结束了旧中国国家四分五裂、民族蒙受屈辱、人民灾难深重的局面,中华民族的发展开始了新的历史纪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