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9作者:张硕设置


2022年11月7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军成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科研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办公楼203会议室集中学习。学习会议由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魏明志同志主持。

会上,王军成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做了详细解读立足校(院)发展提出了贯彻科教兴国战略的具体思路,针对如何持续稳定推进科教融合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坚决实施科技创新引领实现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二是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聚焦重大战略需求,努力实现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三是形成校(院)部(院)、员工三级联动机制,突出学部(院)主体作用,凝聚科技创新发展合力。

(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宣讲会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提升学习实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求三是坚持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校(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动力要强化科技创新以创新为引领,发挥特色学科优势,持续提升基础研究、科技创新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明志同志在本次学习总结讲话中要求,科研管理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做结合,提升学习成效,立足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冲刺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校(院)党委确定的工作目标上,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