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济高校院所服务长清企业技术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8作者:设置

9月26日下午,由济南市科技局、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长清区产学研指挥部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驻济高校院所服务长清企业技术对接会”在办公楼352会议室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崔雷、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芳、长清区副区长潘兴华、部分驻济高校与科研院所的专家、长清区区属企业负责人等120余人参会,会议由济南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主任张振敏主持。

会上,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崔雷,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芳,长清区副区长潘兴华,济南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主任张振敏,长清区区政协常委、长清区区产学研办公室副主任周胜,长清区区科技局局长曹相伟分别为“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广盛源生物研发中心”、“济南大学山东虾青素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山东艺术学院文化遗产保护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经过前期对接,山东泉港辐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市长清区计算机公司、济南梦缘木鱼石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分别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激光所、自动化所的专家进行了意向合作项目签约。

会上,济南市科技局科技规划与资源配置管理处负责同志进行“创新券政策解读。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有关同志进行“技术合同登记”政策解读。山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分别就环保设备、生物和智能IT、计算机物联网建筑、产业化、新材料方面进行了最新成果发布。

会后,在科技处处长王瑞明的陪同下,与会领导参观了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