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2018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立项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6作者:设置

各有关单位、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2018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计划(除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外)已下达,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现开展资助项目立项任务书的签订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资助项目(除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外)立项任务书须通过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nsf/)进行提交和审核。

2.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立项任务书,填写完毕后,提交至所在单位科研秘书审核后在线提交至科技处,待科技处审核通过后在线打印。任务书网上填报、审核的时间为3月26日-3月30日。

3.任务书的填报除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和确定的基金资助额度对已提交的申请书内容进行调整外,不得对其他内容进行变更。

4.资金包括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两部分。间接经费核定比例为直接经费扣除设备购置费的20%,其中绩效支出比例为间接经费的60%。

    请各相关人员认真填报,于4月3日前将纸质任务书正反打印一式三份签字后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李学林

联系方式:办公楼405

联系电话:8963107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