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青年博士合作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30作者:设置

校(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依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青年博士合作研究计划管理办法》,近期将组织2018年度青年博士合作基金项目遴选及评审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1829—912

科研处发布由各研究单位提出的项目指南及相关研究单位的联系人;

符合条件的教学单位博士根据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研究基础,在项目指南中选择感兴趣的选题,提出初步研究计划,通过相关研究单位联系人,寻找合适的合作团队及合作指导专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912—17日达成合作意向的博士与研究单位团队可申请博士合作基金项目资助。双方共同协商确定科研选题,确定指导专家,依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青年博士合作研究计划管理办法》,填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青年博士合作基金项目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由研究单位作为依托单位审核后报送院科研处。

3、项目申报截止日期:91717时。

4917—19日,对申请材料和申请人资格进行形式审查。

5、争取在20189月底前后组织专家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评审。

  

科研处

2018830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青年博士合作基金项目2018年度指南2018年度指南-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青年博士合作基金项目-20180828.doc

附件2、研究单位联络人名单青年博士合作项目申请各研究所联系人-20180828.doc

附件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青年博士合作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青年博士合作项目申请书空模板.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