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4作者:设置

党建工作

.思想政治工作

1.按照学校党政领导的要求,我处秉持突出特点努力创新的原则,围绕党的基本路线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

2.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我处将科研工作如何适应市场经济的要求作为工作重点,抓住市场经济给学校提供的机遇,尽快发展自己,使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上一个新台阶,统一思想并创造性地解决改革中出现的新问题。

3.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代表的要求,坚定树立六个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对科技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科研人员进行正确意识形态的引导和工作思路的指导。

4.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经验,分析我校党的作风建设的现状,明确工作思路和要求,努力把科技处科研工作的改革与发展推向新的阶段。

5.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办好高等教育的实践中,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党员、教育师生,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6.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厅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思想工作方式和方法上不断创新。

.基层党组织建设

1986-1990年,科研处和国际合作处为一个党支部。

1991-1995年,科研处和国际合作处为一个党支部。

1996-2000年,科研处和国际合作处为一个党支部。

2001-2005年,科技处和国际合作处为一个党支部。

2006-2010年,科技处、社科处为一个党支部。

2011-2015年,科技处、社科处为一个党支部;2015年后,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所调整:科技处、社科处和学报编辑部化为同一个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