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正式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作者:设置

各单位、各有关项目申请人:

按照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管理程序的要求,现组织入库项目进行正式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19年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入库项目。各申报单位、主管部门可在科技云平台(登录网址:http://cloud.sdstc.gov.cn/uc/login/login.htm)中登录原预申报账号查看项目入库情况(详见附件1)。

二、申报程序

1.入库项目负责人在科技云平台中登录原预申报账号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提交学院管理人员审核后通知学校科研处审核。学校科研处审核后提交教育厅审核推荐。

2.经教育厅审核推荐后,项目申报人在科技云平台下载并打印项目申报材料,胶装成册报送至科研处(办公楼405室)。

三、注意事项

1.因申报信息系统目前正在升级,预计516日上午9点正式开放,请各位申请人先行按照附件2中申报书模板准备正式申报材料,系统开放后再按照系统要求完成项目在线申报。

2.正式申报材料是对前期项目预申报材料的细化,基本信息及核心内容方面应与前期提交的预申报材料保持一致。项目名称、方向、申报及合作单位、负责人等不允许修改;项目研究内容、创新点不允许减少或大幅调整,但需进一步细化,如增加研究内容应提供说明;项目解决的问题及指标不允许减少或降低,可进一步细化;主要参与人员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补充。

3.项目申报人须对申报材料中涉及的指标、数据及附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4.学校统一要求项目线上受理及审核时间为20195169:0052217:00,届时系统将关闭系统,请各学院和各位申请人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提交申报书,避免系统临近关闭时集中上传。

5.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式2份,一份正本,一份副本)请于52315:00前报送至学校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正本除在规定地方加盖公章的同时应加盖骑缝章。申报材料书脊处应注明项目名称、申报单位、主管部门(例如:激光雷达研究、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教育厅)。

联系人:李学林,联系方式:89631077

联系地址:办公楼405

云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531-66777094

科技厅业务咨询电话:0531-66777076

 

附件1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入库项目名单.pdf

附件2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书.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