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科研社科学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作者:孟光范设置

41日,机关科研社科学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校(院)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统筹部署安排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科研社科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及校(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充分结合机关部门和党支部实际,将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职工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加强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融入“管理服务”思政,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设立管理服务部门联络员的通知》,部署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样板支部建设有关要求和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