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社科学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作者:隋震鸣设置

4月22日,科研社科学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在党员自学基础上,支部就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高志峰副处长领学。通过再次学习党的新民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重温这一时期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所有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中华民族所遭受的深重苦难,深刻认识到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面对近代以来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遭受的深重苦难,中国共产党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把中国人民凝聚成万众一心的不可战胜的力量,实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中国人民根据近代中国革命的历史经验得出的科学结论。

会上,支部还集体学习了《机关工作规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