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红星”宣讲团为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作者:张硕设置

2022年121下午校(院)“红星”宣讲团成员“理论专家”徐舒映教授和“身边榜样”肖静教授为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科研管理部部长舒明雷参加会议,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魏明志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报告。

   会上,徐舒映教授做了“风雨无阻向前行: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专题报告,报告详细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创新突破及推进拓展,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科研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肖静教授做了“凝微聚力助推行业发展,笃行不怠践行科教融合”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高校教师如何立足于专业,根基于课堂,结合行业需求,致力于“三全育人”,带领学生扎根基层,深入服务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学生的引路人。

    舒明雷部长在会议中强调,科研管理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做好。一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校(院)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二要认真梳理疫情防控期间重点科研工作台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科研领域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魏明志书记在总讲话中表示,科研管理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做结合,学习落脚到落实校(院)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冲刺各项工作,助推校(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