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科技处隋坤艳处长一行来学校(科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8-26作者:孟光范设置


825日,青岛大学科技处处长隋坤艳一行六人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调研座谈,科研管理部部长舒明雷出席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舒明雷首先对隋坤艳一行莅临校(院)表示欢迎,对青岛大学科技处长期以来对校(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舒明雷介绍了校(院)发展历程及科教融合改革相关情况,他指出,校(院)通过实施科教融合,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作为工作重点,有效提升了综合科研实力和学科优势,科研体量和科技成果水平逐年提高,同时,通过大力开展体制机制改革,实现了校(院)快速发展。

隋坤艳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科技创新相关工作,重点了解了校(院)在体制机制改革、科研工作开展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成就给出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校(院)实施的一系列改革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为青岛大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座谈期间,双方参会人员还就科研项目管理、平台建设、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加强双方科技合作交流事宜。

青岛大学科技处孙峋副处长、郑蕾副处长,平台建设办公室王宏韬主任、军民融合办公室郑慧楠主任、综合办公室宋媛媛主任,校(院)科研管理部朱亮副部长、华栋梁副部长,成果与奖励办公室孟光范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