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社科学报党支部朗诵排演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04作者:孟武设置

63日下午,科研社科学报党支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校(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学党史·诵经典·转作风·担使命”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正式组建了朗诵分享会的朗诵队伍,并进行了第一次排练。

朗诵人员由科研社科学报党支部书记和青年同志组成,共10余人,是一支讲政治敢担当、富有青春气息的队伍。他们将代表本支部参加617日由校(院)举办的朗诵分享会。

首次排练现场,朗诵队伍在支部书记姜海辉的指导下,完成了选取《人民公仆正气赞》的朗诵预演。整个队伍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嗓音洪亮,熟悉的声音跳跃在耳边、爱国之情激荡在心间、颂党之恩融合在朗诵声中。朗诵队伍用质朴的情感、动情的,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赞美,用铿锵有力、婉转悠扬的声音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美好礼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