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1)

发布时间:2023-03-07作者:孟光范设置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1项作为工作单位参与申报的2022年度浙江省科技奖励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公布之日起7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本次公告项目内容持有异议的,可书面向学校(科学院)科研管理部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保证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部门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和证明其观点的必要证据材料,并在书面材料上盖章或签名。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31-89631625

邮箱:cgb_qlu@126.com

邮寄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办公楼407


附件:提名项目公示材料

浙江省2022年度自然科学奖公示材料-材料学部-石锋(工作单位齐鲁工业大学).pdf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33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