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锤炼意志,提升广大党员面对困难,奋勇前行的精神动力,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和山钢研究院科技管理党支部于418日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践行红色使命。

在沂源县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党员们回顾了朱彦夫同志在革命时期英勇作战、退伍回村带领群众治山治水、脱贫致富和残肢抱笔书写极限人生的事迹,通过追寻楷模的光辉足迹,感受红色精神的力量。在楷模事迹的感染和熏陶下,党员同志们坚定举臂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革命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蒙阴岱崮地质博物馆,党员们参观了藏在深山里的军工厂遗址,体验了三线军工文化,感受了革命前辈伟大的军工精神。

通过本次红色主题教育共联共建活动,增进了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和山钢研究院科技管理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后续的深入合作架起了桥梁。党员们也汲取了丰富的“精神养料”,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红色主题教育为契机,砥砺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将本次活动焕发出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返回原图
/